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商务局突出“五抓”,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08:22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1月7日,汉中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闭幕后,市商务局于7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及时全面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全市商务工作突出“五抓”,确保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转化为指导商务工作的实际举措。
  一是抓党建。将全会提出的“聚焦坚持和巩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作为商务工作的总引领,坚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保证商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二是抓谋划。积极将2020年商务经济发展融入全市“三个经济”之中,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指标、夯实举措,重点紧盯省考指标不放松,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三是抓节点。针对春节即将来临,猪肉需求大幅提升的实际,市商务局提前预判,积极应对,全面做好了冻猪肉投放等相关准备工作,保障群众欢度春节。
  四是抓切入。在充分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积极寻找商务工作和“四个在汉中”区域特色品牌布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全市战略布局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五是抓落实。提前谋划全市商务工作会议,重点抓好海关建设、综合保税区、两个中心等建设,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为“三市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