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商务局积极承办2019年陕西省第四期 电子商务法培训班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6日 10:01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12月18日至19日,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汉中市商务局、宁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商务系统2019年第四期电子商务法培训班在汉中市宁强县召开。省商务厅贾银生副巡视员、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王发合处长、汉中市商务局徐万平局长、宁强县霍晓立副县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73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子商务部门负责人、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汉中市商务局与北京每日一淘共享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商协会分别签订了电商扶贫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电商专家王中华、林天寿、刘琪、张昊楠分别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县域电商全渠道打通、电子商务大数据系统运用、新媒体助农扶贫等法律法规和技术规程。
  在省电商协会主持召开的电商扶贫工作交流会上,省电商协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分享了自媒体促进经验、电商扶贫等工作思路举措,有关企业就电商扶贫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我市企业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双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脱贫攻坚先进企业”称号。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