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暗访督导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5 09:16
来源: 汉中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市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中心城区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导。

检查组先后暗访了过街楼蔬菜批发市场、田园大酒店、桃心岛超市五一路店、华润万家超市天汉大道店、鼎鼎百货。重点检查各场所测温、扫码、口罩佩戴、登记、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了部分企业在进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台账不规范、防控应急预案不详细等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徐万平指出,当前最要紧的工作是把中、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是各商贸流通企业,特别是商场、超市、市场、酒店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消杀、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加强现场人流检测和管控;宾馆、酒店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人员扫码查验、信息登记等排查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二是各商贸流通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制度。三是各商贸流通企业要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我市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平稳。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