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赴洋县开展2016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督查检查
2021-01-05 09:50
来源: 汉中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12月2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丽带领电商科一行3人,对洋县2016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核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查看了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商物流仓储分拣中心,并现场随机抽查了2个镇村级电商服务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和使用、站点建设运营、人员培训等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洋县人民政府对示范县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电商科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履行好主体责任。洋县人民政府是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责任主体,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统筹推进合力,对照中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规范完善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抓好县域特色,打造电商工作亮点。立足洋县有机、绿色的资源产业优势,以朱鹮品牌为抓手,策划系列电商活动,打造1-2个重点网销产品,培育壮大一批电商龙头示范企业,为全市农村电商发展作出洋县贡献。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