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外贸龙头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2020-03-10 10:1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汉中市防疫消毒物资十分短缺,作为我市高新医药龙头外贸企业,汉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响应,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和应急生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和重要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班加点,全力生产,通过技术科研,研制优化出了适合疫情的消杀用品——84消毒液,优先保障医疗救治和一线防控需求。疫情期间,汉江药业分别向汉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84消毒液20吨;向重庆、云南、宝鸡、渭南等地区及我市驻地部队、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累计捐赠84消毒液100余吨,总价值76万余元。并向周边城市及附近县区持续输送40余吨的84消毒剂。

  汉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领导、靠前指挥、夯实责任、严密防控,统筹调整优化特殊时期生产运行机制,在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的同时,精准稳妥推进生产经营,预计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53亿元,同比增长30%左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手抓、两手硬”。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