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上召开疫情期间保供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02 15: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市场保供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稳定,市政府召开了疫情期间保供工作专题会议。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及1家蔬菜批发市场、3家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派员到会指导。副市长屈占权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及相关商贸企业就当前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米、面、油、方便面、蔬菜、猪肉、疫情防护物质市场供应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屈市长强调,当前,我市疫情进入集中爆发期,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刻不容缓,应保证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绿色通道畅通,做好蔬菜、猪肉、米面油、方便面储备,坚决杜绝断档脱销。屈市长指出,下一步,全市疫情期间保供工作应重点做好三方面:一是继续做好蔬菜、米面油、猪肉储备,并及时增加方便面供应。二是每天要发布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消除民众恐慌心理,防止囤积居奇,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落实保供补助资金,确保蔬菜货源充足,市场稳定,提供必要的防护物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