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特色农产品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南通举行
2018-02-06 08:4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月5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旅发委、市农业局、市文广新局、市供销社承办、市农产品贸易协会协办的汉中特色农产品暨旅游产品走进南通推介会在江苏省南通市金石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推介会上,我市精心准备了汉中缫丝,生物制药(中药材、植物提取物),茶叶,酒类(黑米酒、黄酒),果品,大鲵系列产品,土特产品(黑米、山野菜、乌鸡、茶油、核桃油、食用菌、魔芋、蜂产品、腊肉、香菇酱等)7大类、170余种绿色有机、获得地理标志产品称号的特色农产品。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对汉中市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和资源优势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以战略的眼光和发展的视角来汉投资,开展贸易合作,汉中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竭力营造最佳的投资贸易环境,促成两市在农产品、旅游领域深入交流合作、加快发展。汉中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对汉中特色农产品作了推介,汉中市旅发委主任王耀对汉中进行全域旅游推介。

  推介会上,汉中市商务局与南通市商务局、汉中市旅发委与南通市旅游局、汉中市农业局与南通市农委分别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两市在农产品、旅游产品方面优势互补,加强双方合作,发展重点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区域经济发展。

  推介会后,南通市领导及企业参观了汉中特色农产品暨旅游产品展示区,两地企业进行了对接恳谈。我市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走访考察了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南通骨干农产品流通企业。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