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电商行业协会组织电商扶贫宣誓活动
2018-01-30 17:4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月26日,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组织汉中电商企业举行了以“电商扶贫——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体宣誓活动,来自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电商办)负责人及电商企业代表共80人集体宣誓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

  会上,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袁国强宣读了《电商扶贫倡议书》,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周庆生出席并讲话。

  组织本次宣誓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通过引导企业探索“电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的订单农业模式,与贫困户签订收购合同,为其提供种苗,以保护价收购;支持企业主动参与农村“三变”改革,招募部分贫困户成为企业合伙人,与其签订帮扶协议,吸纳贫困户以土地、资金、劳务入股,实现持股分红;开展电商平台预售、社交平台众筹形成以销定产、以量补货的供销链条,为贫困户打通线上外销渠道;倡导企业到贫困地区定点消费,采购、认养和认购农特产品等方式,有效推动当地特色农副产品、旅游产品网销,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有序推进电子商务扶贫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