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召开务虚会研究讨论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思路
2017-12-21 15:3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2月21日,全市商务工作务虚会在田园大酒店召开。各县区及汉中经济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电商办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市商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县区两级商务部门参会人员对2017年商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对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基本思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及工作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徐万平同志指出,2017年,全市商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三市”建设目标,按照“内贸扩内需,外贸扩规模”的总体要求,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0.57亿元,同比增长14.3%,增速列全省第二位;1—10月,全市实现进出口总值7.3597亿元,同比增长70.6%,增速列全省第3位。预计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410亿元以上,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7.5亿元,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徐万平同志要求,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五新”战略为统领,以新“三市”建设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围绕扩需促消,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围绕内外联动,着力推进对外贸易转型升级。要统筹两种资源、扩大两个市场,纵深推进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唱响做优“汉”字品牌;强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提升汉中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积极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增添经济发展新动力。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