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商务局召开迎接十九大商贸流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10-13 14:3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今年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安保工作。10月11日,市商务局召开了迎接十九大商贸流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周庆生主持,各局属企事业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商务系统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局属企业安全稳定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首先就当前安全稳定形式及近期上级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做了解读,传达了文件指示精神,要求各局属企事业单位和各科室认真抓好落实。会议上进一步强调,要强化政治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认真履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事抓实抓细抓好,同时要始终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宗旨,抓实源头防范,加强隐患问题的排查化解,完善风险治理体系和防控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生产,搞好信访维稳,做好安保工作。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内部,全力确保商务系统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