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查组来汉督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2017-09-30 10:4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25日至26日,按照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由省检察院任秦娜副处长(正处)一行3人组成的省打击侵权假冒第三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高建国陪同检查。

  省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先后听取了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深入西乡县抽查了县区“双打”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了西乡县“双打”办工作,深入西乡裕添建材城检查了市场内商品情况。

  省督查组认为,我市“双打”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存在着对“双打”工作衔接不够通畅、灵通信息不够及时等问题,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努力加以推进。

  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市商务局副局长高建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我市“双打”工作深入开展。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