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广应用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7-09-18 09:1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全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广应用部署安排,9月14日由市商务局、市口岸办组织举办的“中国(陕西)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广应用暨外贸业务培训会”在汉中市电子商务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市有进出口业绩和符合培训条件的进出口企业报关、报检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口岸办主任贾斌主持培训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周庆生就做好我市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省口岸办马卫强科长就“单一窗口”推广应用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指导,明确了我省在“单一窗口”推广应用的目标;汉中检验检疫局领导出席并讲话。培训老师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进行了PPT介绍,并对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用户注册和货物申报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西安海关对海关通关便利化、跨境电商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结束后,市商务局、市口岸办还将对各企业进行定期回访,确保“单一窗口”推广应用落到实处,从而提高进出口货物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