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团参加承接长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活动
2017-09-06 15:5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按照省商务厅统一安排,8月29日至9月4日,汉中市商务局组织相关县区、产业园区、外贸企业共计51人赴上海、苏州开展了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省商务厅主办的“陕西—上海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合作交流会”,举办了“汉中承接长三角地区(苏州)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恳谈会”,参观考察了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苏州工业园区,拜会联系了苏州市陕西商会、上海市汉中商会,走访联系客商96户,达成合作意向7个,涉及加工贸易、服务贸易和农产品贸易等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达20亿元以上。

  本次活动,由于我市代表团各成员单位准备充分,主动出击,积极宣讲推介我市承接产业转移,汉商回归创业,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等鼓励扶持政策及重点项目和投资意向,苏、沪客商反响强烈,来汉回汉投资意愿强烈,纷纷表示要加强信息交流,强化经贸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双创办主任吴永善,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副局长高建国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