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点评上半年全市商务工作成效
2017-07-28 17:1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点评上半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商务工作。各县区及汉中经济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电商办负责人,市商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主要商务经济指标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及电商办负责人交流汇报了1—6月份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措施。市商务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上半年进展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平对全市下半年商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市商务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0.55亿元,增长14.2%;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4.03亿元,增长44.84%,商贸流通重点项目建设、电子商务发展等工作进展顺利,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商务干部一要总结成绩强信心,奋力迈出追赶超越新步伐。二要科学研判找差距,全力谋划追赶超越新思路。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努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突破。下半年重点要在促进消费稳增长、培育外贸进出口新动能、小农户对接大市场等方面下功夫,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追赶超目标。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