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开展典当行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7-06-21 10: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巩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结合我市典当行业实际情况,市商务局采取有力措施,在全市典当行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周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风险检查工作小组。主持召开了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全市12家典当行和6家分支机构负责人参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二是深入排查摸底。专项工作小组深入典当行进行检查指导,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典当行负责人汇报,现场业务查看,排查集资风险。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各典当企业在其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语,利用报纸、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公众增强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据统计,宣传活动月期间,市商务局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制定电子屏滚动标语12块。

  市商务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行业监管,在全市典当行坚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有力推动典当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