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团参加2017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会
2017-04-28 11:0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17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于4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市贸促会组织我市20家名优农产品企业参加了展会。

  本届农交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创新流通形式,促进农民增收”为主题,全国20多个省市、800多个农产品厂家及10多个国家采购商参展,大会汇集了全国各地农特产品7000余种。本届农交会,我市设立200平方米统一展台,布展突出了“两汉三国,真美汉中”、“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及“中国茶乡”等元素特色。对我市20个品牌,30余种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产品涉及食用油、茶叶、蜂蜜、魔芋、食用菌、丝绸、香猪等名优土特产品、绿色有机农产品,种类丰富、特色鲜明,广受中外客商关注。充分展现了我市作为南水北调优质水源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品牌实力,为我市优质农产品进入京津冀和国际大市场进行了很好的宣传推介。

  会上,国家农业部、商务部等领导对我市展区进行了巡视,认真了解我市农业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情况,现场品尝特色农特产品,并与部分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对我市整个展区体现出的浓厚地域特色给予高度评价。CCTV《发现之旅》、《大国食安》栏目组对我市盛泰嘉业(陕西)生态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双亚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宏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大会举办的农产品国际化高峰论坛、现代国际农业展、产销对接会等一系列专项活动。会前,借助我市外贸综合服务网络平台对参展特色农产品向中、外采购商进行了推介,促进了采供交流,我市参展产品实现现场销售总额47万元;现场签订销售意向协议12个,共计1000多万元。

  本届农交会,我市代表团被大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