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商务局召开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会
2017-04-26 15: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5日上午,汉台区商务局召开了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会。各电商支持扶贫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各贫困村村长或文书、驻村第一书记及有兴趣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各类人员19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此次专题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汉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和《汉台区脱贫攻坚电商支持计划实施方案》重点工作任务,开启扶贫扶智模式,切实加快我区电商扶贫步伐。

  为了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我们特别聘请了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石林老师到会做专题培训。培训涉及到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农村电商操作应用相关知识,农产品网上销售流程等方面内容。

  授课老师通过专业讲解、现场调查、分享案例与到会人员互动热情、专注投入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课,为我区农村电商发展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