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各地美食 展洋县特产
2017-03-28 15: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阳春三月,菜花飘香。3月23日,一年一度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在我市洋县朱鹮广场隆重开幕。标志着作为本次节会内容之一的“美食节”及特色商品展销也拉开了帷幕。

  市商务局对办好此次油菜花海“美食节”及特色商品展销活动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认真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加强活动指导,采取“政府支持、部门协作、企业运作”的方式,推荐我市专业的会展企业——汉中炀晟会展公司,作为承办方与县政府合作,全力作为“美食节”及特色商品展销各项筹备工作。 

  汉中炀晟会展公司按照“高标准、有特色、创效益”的要求,精心准备,把实现社会效益放在追求经济效益之上,不要政府一分钱,自投60多万元,搭建展位150余个(小吃130多个;土特产20多个),汇聚全国各地美食和洋县有机农产品亮相“美食节”,满足四面八方游客赏景就餐和购物需求。

  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当天,预计有10万人来主会场观赏油菜花。美食节及特色商品展销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前来品尝美食和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汉中面皮、菜豆腐、枣糕馍、麻辣鸡、核桃馍、麻辣粉、长沙臭豆腐、天津狗不理、海南椰汁、内蒙古烤羊等100多种闻名省内外的地方风味小吃受到大家的欢迎,预计会期销售额将达到820多万元。20多户洋县有机农产品企业展出的100多种土特产品,受到消费者好评,预计会期销售额将达到2600多万元。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