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经贸局召开电商平台运营建设座谈会
2017-03-17 08: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15日,佛坪县经贸局召开电商平台运营建设座谈会。经贸局、农业局、旅游局、扶贫办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电商协会会长、联通公司平台运营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联通公司平台运营负责人就佛坪电商平台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从网上通知公告、旅游咨讯、电商资讯、美食、住宿、电商企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电商平台演示。

  座谈中,就平台框架设计、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从平台完善、宣传推广、线上线下交易、电商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发言。

  县经贸局局长魏兴强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推广,利用各种展销会、推介会,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平台;二是继续把平台的页面更新完善,力争做的更好。加大电商培训工作力度,提升全县电商发展水平,让更多本土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走出去,推动全县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