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2017-03-10 08:4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8日,由县经贸局牵头,汉中百味互联网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略阳县2017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县运营中心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从3月8日开始至12日结束,主要培训内容有电子商务基本知识及政策解读、电子商务运营基础、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策略、淘宝开店基础等。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原本将报名人数控制在50人的,可培训当天却来了60多人。之前电商办还担心有的人来不了,现在会场坐不下另外又加了凳子,真没想到大家的热情这么高。

  开班仪式上,陕西百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峰提出希望,希望每位学员好好珍惜本次培训,按时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宣读了“培训守则”,进一步强调了培训纪律。最后,县经济贸易局副局长古久能对本次电子商务培训做了指导性讲话,就做好本次电子商务培训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开展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就是要帮助大家在提高务农技能的基础上,开辟一条创新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鼓励在座学员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每节课当中,抓住有利时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电子商务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三是纷至沓来的荣誉和关注,既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也是压力,为创新与发展,我们必须要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改进方法,破解电商难题,培养人才,挖掘人才;四是我们会不断聘请业内实践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高水平从业人员,有针对性的设计培训内容,务求实效,让那些正在爬坡过坎、处在发展关键期的创业者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