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参加第26届中国厨师节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7-01-18 10: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17年1月13日上午,汉中市参加第26届中国厨师节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府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科长、汉中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负责人、汉中市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以上人员、相关餐饮企业负责人、第26届中国厨师节烹饪大赛参赛企业和个人,约20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通报了汉中市组团参加第26届中国厨师节暨陕菜品牌创新烹饪大赛情况,向在厨师节比赛中获得“中国陕菜金牌宴席奖”的略阳恒源山庄授予“汉中餐饮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向李建刚等22名获得金牌的参赛选手授予“汉中名厨”称号、向张友军等3名获得银牌的参赛选手授予“汉中优秀厨师”称号,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大会同时通报表彰了获得“中国陕菜突出贡献大师”“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注册中国烹饪名师”称号的7名同志。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平全面总结了我市餐饮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选手和企业表示祝贺,对市商务局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以及“吃”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活动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科学分析了当前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我市餐饮业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助力全域旅游大发展作了明确指示,要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在餐饮行业扩总量、优结构、拓领域、提档次上下功夫,做大做强我市餐饮服务业,全面提升汉中服务业发展水平。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我市酒店管理高级职业经理人、汉中百悦酒店总经理贺小军向与会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科长、餐饮行业相关单位、餐饮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讲解了酒店餐饮管理、经营销售、企业文化建设等专业知识。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