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首届电商年货节暨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盛大开幕
2017-01-10 16:0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月9日,2017年中国.汉中首届电商年货节暨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在南郑县大河坎江南东路隆重开幕。电商年货节暨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是我市首次举办,旨在给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互动、实体电商联动的新春年货采购平台,繁荣活跃节日市场,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消费,进一步宣传地方产品,加强互动交流,寻求对接合作,推动汉中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共赢发展。

  本次活动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郑县人民政府具体承办,汉中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市工信委、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文旅局协办。活动从1月9日开始,到25日结束,是汉中市借助互联网平台为全市人民打造的一场休闲娱乐、网购消费的节日盛会,又是全市电商企业和实体企业借助传统节日的一次对接促销活动。此次年货节总展示展销区2万平米,展位300个。邀请连锁超市、农产品批发商、电子商务企业、餐饮企业和大型企业集团的原材料采购部门、大宗农产品采购商、全市重点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旅游景区、市内金融、网络运营商等计300家以上参展商参会,主要借助互联网,通过线上订购、推销、支付,线下展示、配送等模式,进行资源对接、特色产品展示、商品交易,扩大了汉中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了汉中网络经济电商产业发展亮点,进一步活跃了全市电商产业发展氛围。

  1月9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南郑县委书记李宏杰,县长曹俊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和南郑县委、县政府领导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