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外贸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6-12-19 16: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2月16日至17日,全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产业园区及全市已备案登记外贸企业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有效整合了各相关部门及第三方服务资源,旨在通过外贸政策的针对性解读和业务的精细化指导,进一步提升企业适应和把握外贸发展新常态、开展业务综合实操的能力。是近两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时间最长、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商务厅外贸处、海关、检验检疫、国税等部门和汉江药业、陕西省外贸服务(平台型)企业西安源发公司、西安红杉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行家里手”授课,分别就中省促进外贸稳增长相关政策、企业通关、出口报检、出口退税与外贸业务操作实务、跨境电商模式应用等,为参训企业传道、授业、解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希望多举办类似业务培训,提升企业对开展外贸业务认识,提高企业外贸业务人员素质,促进企业发展。

  今后,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省商务厅、西安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税局等部门加强联系合作,有针对性的加大开展对外贸易方面的业务培训,帮助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国际市场,为我市外向型经济突破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