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商务局召开局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3-12-11 10:29
来源: 汉中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推出的“人才九条”,不断树立住建系统人才意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人才,近日市商务局围绕“凝心聚力促发展·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召开了局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出席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局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我市有关人才工作相关政策,通报了商务系统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商务局职能及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职责进行了解读。2名人才代表立足当前工作岗位,畅谈工作体会和收获感悟。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干部成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强聚焦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荣辱观念、强化学思践悟行以及依法行政等内容,提出希望和要求。局级调研员赵小玮从爱学习、善思考、多动手、勤开口、迈开腿以及常磨炼六个方面,不断激励年轻干部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担当作为。

最后,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指出,商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商务工作是锻炼人才、施展抱负,服务群众、实现梦想的重要平台,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同中央、我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贯通起来,围绕人才“成长、成熟、成就、成功”,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性做好引才、育才、用才工作。要心中有信仰,做有理想、有信念的笃行者,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功夫,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工作有动力,做能吃苦、敢担当的实干家,要人生有规划,做勇创新、善作为的追梦人,坚持以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勇于创新。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