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举办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
2020-07-28 11: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20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主体作用,帮助外贸企业搭建转内销平台,精准对接消费需求,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按照商务部统一部署,我省于7月25日至27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举办以“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为主题的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搭建100多个展销摊位,种类繁多的陕西外贸优质产品将在此展销。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共同销售的形式开展,现场设置的线上直播间将为参会的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参展外贸企业提供直播环境,参与活动单位可自行携带相关设备进行直播。现场将有消费者熟悉的“网红”直播带货,市民可通过收看直播进行网上购物。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意见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支持外贸企业保订单、稳就业的有力举措。该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夯实责任,注重实效、加强宣传,确保活动办出亮点,展出特点。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