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外贸进出口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2021-01-27 18:06
来源: 汉中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

    据西安海关统计,2020年,我市实现外贸进出口19.5亿元,同比增长93.23%,进出口总量翻番,增速居全省第一。
2020年以来,市商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商务经济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和“六保”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及时出台抗疫情稳外贸措施,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通过行政推动、政策驱动、配套联动、环境促动,全力以赴稳外贸,纾困企业强发展。
    结合我市产业布局和转型升级等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打造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品牌效益,不断加大对产业集群和外贸主体的培育扶持力度,积极推进出口信用保险,加大资金项目支持,多频次、广渠道组织企业参加云课堂培训、线上直播、网上展销会,大力发展数字化新模式,促进我市外贸转型升级,全市外贸进出口结构持续优化,外贸企业活力不断增强,国际贸易市场呈现多元,为我市全面扩大开放引向深入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