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组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2020-11-17 10:10
来源: 汉中市商务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我市商务、工信、科技、经合、文旅、民政、教育等部门及装备制造、植物提取、商贸流通、医疗卫生、特色农产品、节能环保等6大类企事业单位共计200余人组成交易分团,由市政府周景祥副市长、屈占权副市长带队参会。 

市交易分团参加了省政府主办的“陕西省情及投资说明会”、“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精心组织现场观摩、采购洽谈、招商承接,活动丰富,成效显著。我市略阳县的万头标准化肉羊养殖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入选“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现场签约;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汉核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13个采购类项目如期签订,金额达1.04亿元,主要涉及医疗设备、机电设备、食品及农产品加工等领域,进一步优化了我市贸易商品结构,扩大了对外贸易份额。同时,秦洋长生酒业、洋县大咸德、鹏翔茶业、东裕生物等中华老字号及名优特色产品入围陕西省综合形象展区,亮相进博会。 

参会期间,我市积极借助进博会平台,成立“金秋季”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广泛联系,与参会的500强企业、驻沪外向型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周景祥副市长、屈占权副市长分别带队考察了上海空天微型航空航天发动机公司、君毅航空公司、上海均和集团、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学院、上海众合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对大宗商品贸易、金融服务、康养、工业地产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调研洽谈。初步达成了上海空天微型航空航天发动机公司将落户汉中高新区,与君毅航空公司合作建设无人机涡喷发动机研发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一期将于11月底前落户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园。 我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进博会观展采购、推介交流等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寻求合作伙伴,开拓国际市场,更好地利用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引进一批新兴产业、大型机械设备、大宗原材料等,助力了疫情后企业的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更加强劲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