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占权副市长对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和镇村级电子商务站点运营进行暗访调研
2019-11-14 14: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月12日,屈占权副市长深入略阳县黑河镇、五龙洞镇,暗访调研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和农村电商站点运营情况,市政府吴永善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徐万平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屈占权副市长一行来到黑河镇大黄院村、王家庄村、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分拣中心,与县镇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分析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了电商服务站点上下行服务、物流快递等服务功能。 
  屈占权副市长强调:一要着力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提高农村物流网络节点覆盖率,统筹配置物流快递资源,降低物流成本,实现县镇村物流资源的有效整合;二要大力推进农产品上行,不断完善站点服务功能,要精准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区域优势的产业,努力挖掘打造本地特色农产品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发展,整合内外资源,发挥电子商务在农村经济中的杠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按照屈占权副市长走访调研时提出的相关要求,11月13日,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洋县马畅、谢村和戚氏镇9个镇村级电子商务站点运营进行了暗访调研,针对站点服务功能不完善、农产品上行渠道不畅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Copyright © 2011-2015 陕西·汉中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626971  传真:0916-2626635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 610700003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商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商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